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交所怎么查年报

财务报表就是上市公司的衣服,反映了上市公司“美不美观”,上市公司的股价与其财务状况有着很重要的关系,但了解财报的第一步是查询到它,那么深交所怎么查年报呢?

深交所怎么查年报
深交所怎么查年报

1、首先进入深圳证券交所官网首页。将鼠标悬浮于“信息披露”之上。

2、这时候会下拉出很多选项。在上市公司信息一栏中点击“定期报告”。

4、在定期报告页面中选择所要查询股票的代码/简称/拼音/关键字。选择行业、板块、公告类别,随即可以查询到自己想了解到的财务报表。

5、需要注意。有些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发布时间会比较慢,可能要临近截止日期才会发布。各时间段财务报表的公布区间如下。

6、第一季报。每年4月1日——4月30日。

7、中期报告。每年7月1日——8月30日。

8、第三季报。每年10月1日——10月31日。

9、年报。每年1月1日——4月30日。

以上就是深交所查询年报的方法,另外,除了在交易所的官网查询之外,投资者还可以在证券交易软件中查询,一般在个股的F10页面中可以查到相关财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