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惠保是真的吗

2020年不少地区出现了专属本地的补充医疗保险,大多保费低廉,保额却能达到百万级别。有在合肥的朋友听说了合惠保,想知道合惠保是不是真的,那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合惠保是真的吗
合惠保是真的吗

1、产品背景:合惠保是由平安产险合肥中心支公司承保,因数健康提供服务支持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2、参保条件:合肥市范围内的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含合肥市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包括新农合)及安徽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都可参保。

3、投保价格:合惠保老少同价,每人每年69元。

4、保障范围:合惠保除了保障经社会医疗保险报销后的各项医保目录内住院医疗费用,还保障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目录范围外的,合理且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费用。

5、增值服务:合惠保为参保人提供健康会员计划,涵盖健康问问、公益咨询、风险评估、用药提醒等6项健康服务。

6、投保方式:开放参保期间,关注“合惠保”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的“参保入口-个人参保”,即可办理参保缴费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合惠保是否是真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