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30万需要的条件有哪些

由于人们的经济压力大,买房买车也是常有之事,为了提前让自己过上好生活,贷款也成为年轻群体中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一般小额贷款最多只能贷20万,它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主要是个体户,小作坊和小业主贷款的人比较多,但是如果要贷款30万用来买房或者其他用途,又有哪些条件呢?

贷款30万需要的条件有哪些
贷款30万需要的条件有哪些

1、贷款对象是年满18周岁,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总和不得超过60周岁,贷款额度:最高授信额度基本没有什么限制,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至3年,按照银行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

2、需要贷款的话,需要借款人和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或者有效居住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借款人配偶承诺共同还款的证明,还有就是从事生产经营的营业执照,以及贷款的用途证明。

3、贷款的担保方式主要采取抵押、质押和保证三种方式,但不接受单纯以第三方保证形式提供的担保。

4、至于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可采取按月还息任意还本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款法等方式;贷款期限高达一年的,可以采取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30万需要的条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