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金条有欠款是不是买房子不能贷款

在我国,对于普通人而言,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过这几年房价涨幅比较大,大部人在买房时会选择贷款买房。那么京东金条有欠款是不是买房子不能贷款呢?

京东金条有欠款是不是买房子不能贷款
京东金条有欠款是不是买房子不能贷款

1、看京东金条的还款情况。如果京东金条还款时多次出现逾期的情况,比如近两年内逾期次数累计超过6次,或者逾期时间超过了90天,这会让借款人的征信变黑,申请房贷会被直接拒绝。

2、看京东金条的欠款金额。如果借款人在京东金条的欠款金额很大,导致借款人负债率过高,想要申请房贷,可能还款能力不能满足银行的要求,会被银行拒贷,或者拿到的房贷额度较低。

3、看购房地区银行的要求。京东金条属于消费类信用贷款,为了防止这一类贷款资金进入楼市,部分地区的银行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房贷前,结清名下的消费类贷款。如果在要求严格的地区,借款人必须结清京东金条才能申请房贷。

综上所述,京东金条有欠款是不是买房子不能贷款,需要结合自己京东金条的使用情况和所在地区来分析,每个地区可能的要求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