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蚌惠保怎么样

安徽蚌惠保是由长安保险责任有限公司承保推出的一款面向安徽省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只要是参保了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就可以参保安徽蚌惠保。那么安徽蚌惠保这款医疗保险怎么样?有什么优势?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徽蚌惠保怎么样
安徽蚌惠保怎么样

1、参保门槛低:安徽蚌惠保没有年龄、职业的限制,只要参保了安徽省的基本医疗保险就可以投保该款保险产品。除此之外,该款保险产品没有健康告知,支持带病投保。只是对于既往病症不进行赔付。

2、保费较低:安徽蚌惠保采取的是两段式保费,50周岁及以下的人群保人为59元/年;50周岁以上的保费为189元/年。

3、保障范围广泛:主要包括住院医疗费用保障和癌症特药费用保障,并且对于住院医疗费用还涵盖了医保目录外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是按照80%的比例进行报销的。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蚌惠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安徽蚌惠保的保障期限是一年,投保期限为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1月15日;保障期限为2020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