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集团基金18个月能有多少收益

蚂蚁集团上市带来的5只蚂蚁基金已经发售,很多人都在支付宝里面认购了一只或者多只蚂蚁基金,买了之后最关心的莫过于这些基金的走势与收益,想知道蚂蚁集团基金18个月能有多少收益,下面来看看详细解答。

蚂蚁集团基金18个月能有多少收益
蚂蚁集团基金18个月能有多少收益

1、蚂蚁集团基金有18个月的封闭期。在封闭期内不能赎回,但是每天都可以看得见获得的收益,每周都会通过基金公司的基金公告公布基金单位净值,也就是说这些蚂蚁基金的净值是一周变化一次,至于购买者最后能获得多少的收益,只能等到封闭期到才能揭晓答案。

2、据蚂蚁平台数据显示。5只蚂蚁战配基金全部结束募集,累计认购客户数超千万。开卖第一天,蚂蚁战配基金2分钟就卖出10亿。1小时,5只基金卖出102亿,创下公募基金新历史。从蚂蚁战配基金的抢购来看,大家比较看好这五只基金,毕竟都与蚂蚁基金上市密切挂钩,很多人都在等蚂蚁集团上市,上市之后会对这些蚂蚁基金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还需拭目以待。

3、蚂蚁基金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收益。主要是要看这段时间的总体走势,上涨大多数赚,下跌大多数亏。基金投资预期收益与投资标的有直接关系,所以在投资本金和期限相同的情况下,不同类型基金的投资预期收益是有很大差距的。例如债券投资的预期收益一般不及股票投资,自然债券基金的预期收益也远不及股票型基金。

4、蚂蚁基金属于战略配售基金。不能在二级市场交易,并且只有10%的配售额,还属于偏股型基金。这就意味着,投资者不仅需要有闲钱可以进行投资,还需要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蚂蚁集团上市后,不满足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该基金的形式来参与蚂蚁集团的上市机遇。

以上就是对蚂蚁集团基金18个月能有多少收益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