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信用卡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使用起来比现金要方便很多,而且使用信用卡久了就会发现用信用卡能理财还能有优惠,那用信用卡技巧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能用信用卡就用信用卡:在购物时,只要能够用信用卡付款就用信用卡。这样不仅能够提额,还能免年费,还能赚积分。累计到的积分是可以参加一些优惠活动的,有的活动力度非常大。

2、用好信用卡免息期: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是20-55天,从上一个账单日到次月的还款日。在账单日后使用就可以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

3、尽量不要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一般都是按照体现金额收取的,手续费很高,非常不划算。同样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利息和手续费同样也不低。

4、可利用信用卡紧急还款:临近信用卡还款日,可手上没有资金还信用卡,有足够可用额度。具体操作如下,小明10号要还款5000元,但是工资是20号发,又不想借钱,这时候小明可在10号前刷一个5000元的虚拟购物,然后再退货,5000元就退还到信用卡上,把上月的账单还了。

其实用信用卡技巧有很多的,但最主要的是不要信用卡逾期还款,这样会导致自己的征信记录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