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存折改成银行卡会影响打款吗

目前,存钱的方式有很多种,存折和银行卡都是可以进行存钱的,但是存折和银行卡长得不一样,存折也不能自助取款,那么有一个疑问,存折改成银行卡的话,会影响打款吗?

存折改成银行卡会影响打款吗
存折改成银行卡会影响打款吗

1、存折和银行卡的编号是不同的,但是存折能绑定银行卡形成一个账户,就算号码不同,打到存折的钱,银行卡照样也能够收到。

2、银行卡上会有一个银行卡号,它上面挂了一个虚拟帐户,如果办理银行卡是,同时办理了一个存折,存折就会有另一个账号,这个账号会与银行卡的虚拟帐户绑定,你打钱就是直接打在一个帐户上,只是在卡上所反映的就是在虚拟帐户上,在存折上就反映在文字上,另外如果办理了网上银行的话,就可以查到这个虚拟帐户和明细。

3、银行卡挂失后,存折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但存折挂失以后后,银行卡就不能使用,银行卡挂失后,卡号会变,存折挂失后,帐户不变。卡可以在外地使用,存折一般只能在开户地用。

以上就是关于存折改成银行卡是否会影响打款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