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医疗保险个人怎么交

医疗保险是为了补偿劳动者因疾病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而建立的一项社会保险制度,那身在长沙的你知道早在2019年11月1日,长沙城乡居民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2020年度城乡居民自助缴费参保了吗?那个人怎么交长沙医疗保险呢?

长沙医疗保险个人怎么交
长沙医疗保险个人怎么交

1、网上缴费。可以选择在湖南省税务局网站缴费,也可以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长沙银行、湖南农村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缴费。

2、手机APP缴费。通过湖南省税务局开发的湘税社保APP缴费;②通过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长沙银行、湖南农村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中信银行的手机APP缴费。

3、柜台缴费。通过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湖南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长沙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的柜台及智能POS机缴费。

以上介绍了多种缴纳长沙医疗保险的情况,可以看出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长沙医疗保险的缴费工作,所以在选择时要注意选择适合的银行哦。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