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可以代办打印吗

征信和贷款就是一个循环影响的过程。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往往是需要向银行提供个人的征信报告,那么征信可以代办打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征信可以代办打印吗
征信可以代办打印吗

1、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中信周末是无法打印征信报告,在用户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时间没有时间去打印征信报告的时候是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打印征信报告的,需要准备好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前往征信中心打印。

2、但是若是通过商业银行设立的征信报告自助打印机来打印征信报告的,是无法委托他人代办的,征信自助打印机是需要识别身份证后,还要进行人脸识别的,人脸不匹配的情况下是无法打印征信报告的。

3、值得一提的,用户在周一至周五没有时间打印征信报告时,可以在周末前往设立了征信自助打印机的商业银行办理。毕竟征信报告是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委托他人还是有点不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报告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