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建行信用卡门槛在国有银行里算是比较低的,可就算批卡额度也不会太高,通常只有1万元左右。有的卡友建行卡给了3万额度,那么建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呢?

建行信用卡
建行信用卡

1、刷卡提额:银行通常根据信用卡使用情况,来判断持卡人的消费能力,还贷能力,像正常消费,信用卡刷得多,并且都能三是还款的,说明持卡人消费能力、还贷能力不错,比较容易提额。

2、资质提额:即通过提高在银行眼中的个人资质来达到提额的目的,比如像工资卡是建行的,在建行AUM值比较高,比如有办存款,买理财、国债、基金等,都会提高个人资质,对纸质好的客户,提额比较容易。

3、曲线提额:如果建行3万额度是金卡,不管怎么用卡都无法提额的,可以试试曲线申请蝙蝠白,要是下卡了并且额度大于3万的说明提额成功,可以打电话要求调平信用卡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