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没毕业办信用卡方法有哪些

大学的消费也是比较高的,不少学生只有家长给的生活费,很多都不够用,就想去办张信用卡。那么大学没毕业办信用卡方法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办学生卡:很多银行专为在校大学生推出了专属信用卡,大学生年满18周岁及以上,学历符合要求,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各家银行的学生信用卡,像招行young卡校园卡、浦发青春校园卡,审核通过后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面签就能下卡。

2、办附属卡:大学生如果父母有信用卡,可以让他们给办一张附属卡,这种卡和父母的主卡共享一个额度,父母可以对附属卡额度进行管控,设定一个交易限额,可避免大学生过度透支。

3、办普通卡:现在有很多大学生还没毕业,就会利用暑假去做兼职,也算是有收入了,但并不稳定,想要办信用卡可以预约上门办卡。

银行办卡员会到实习的单位提供办卡服务,只要不说自己实习的,填表时工作年限最好是填半年以上的,也是有可能会下卡。卡种选择可以选普卡或者是金卡,但是会有一定的风险,一旦露馅了会被拒卡,说不定还会被加入黑名单。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没毕业办信用卡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