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岁办信用卡注意事项有哪些

办信用卡最低年龄要求18周岁,像年满20周岁的也是能办卡的,前提是得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选择合适的银行。那么20岁办信用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保持良好的信用:有信用卡、贷款的,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如果要申卡,一家一家来,不要集中在一段时间内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广撒网很难办下来,因为会弄花征信,就算批卡,额度也不会给的高。

2、根据需求选卡种:办卡前问下自己,打算用信用卡做什么。如果只是用来日常消费的,可以选择一些商超卡,比如交行沃尔玛联名卡;如果是想加油省钱的,可以考虑各种车主卡,如平安车主卡,加油88折,能免费送保险和道路救援服务。

3、需要多少信用额度:其实就是选择卡片级别,很多银行同一款信用卡可能有好几个级别,级别越高,额度范围区间就越大,比如金卡额度比普卡高,相应的对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要求也会高。

以上就是关于20岁办信用卡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