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有什么要求

南京银行住房贷款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客户向开发商购买一手住房或在房产交易市场购买二手住房的贷款,在申请时银行会审核申请人的资格,也就是看他是不是满足申请条件,这是首要的门槛,下面来看看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有哪些要求?

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有什么要求
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有什么要求

1、南京银行住房贷款要求: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周岁,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工作稳定,具备安全还款能力的居民;个人信誉良好,征信报告没有污点的居民;借款人能提供南京银行认可的质押或者是担保方式。

2、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期限灵活,最长期限可达30年;最高可贷购房价格的80%,贷款资金除了用来购买一手住房或二手住房之外,是不可以使用的。

3、申请成功后南京银行会给申请人出具一份详细的合同,里面包含了贷款年限、额度、还款详细等等。

以上就是有关南京银行住房贷款有什么要求的内容,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