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杯去污渍方法有哪些

在生活中玻璃水杯用久了以后,不管是简单喝水还是经常喝茶,都会发现水杯上面会有一层污垢,那玻璃杯去污渍方法有哪些呢?

玻璃杯
玻璃杯

1、用牙膏擦拭玻璃:牙膏中含有磨料,最适合刷玻璃杯。不会损坏牙釉质层。还可以清洁污渍并找到未使用的牙刷。连接刷子和牙刷的手柄,并用火烤。然后弯曲到90度,刷杯子的底部。

2、用盐擦玻璃:玻璃和玻璃壶上有污垢后,如果在盐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用盐晾干,就会很快清洗干净。当壶嘴上有污渍时,壶嘴可以用湿盐覆盖一晚,挺好天用热水清洗。清洁也很方便。

3、用醋擦玻璃:玻璃杯,玻璃盘有刻度,用醋洗,很容易洗。

4、用苏打水清洁:可以使用加热的米醋或浸泡在小苏打中一整天,然后用牙刷刷它,以便轻松清洁。

5、土豆清洗方法:首先准备热水,然后将土豆碾碎,放入杯中,将准备好的热量倒入杯中10分钟,然后轻松清洗杯上的水垢。原则是土豆中有淀粉。这些淀粉具有很强的吸收性,因此很容易去除杯子上的污垢。

以上是关于玻璃杯去污渍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如果家里玻璃杯有污渍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清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