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电动摇篮怎么选择

众所周知,电动摇篮是一种很实用的育儿工具,只要父母使用得当,不但对婴儿有益,对父母的帮助也很大。那么婴儿电动摇篮怎么选择呢?

婴儿电动摇篮
婴儿电动摇篮

1、品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电摇篮大都由合资品牌与进口品牌组成,其中一小部分为国产品牌。经过反复对比,在这三类品牌中,合资品牌的产品在外形设计、产品做工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材质:选购时,支撑杆最好为金属材质、座布为内衬优质海绵的弹性尼龙、配件为高品质ABS、塑胶件的电摇篮。另外,在选购电摇篮时还要注意一下电摇篮有没有比较严重的异味,如有则建议放弃。

3、安全性:电摇篮的安全性主要体现为产品设计的合理性、生产材质的坚固、环保性能与电摇篮的躺、坐位置的内衬形状。其中躺、坐位置的内衬由于直接与婴儿发生接触、对于婴儿的骨骼发育有较大的影响,所以其形状设计是否健康、合理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婴儿电动摇篮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各位家长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