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滴水怎么解决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壁挂炉,壁挂炉不仅可以提供生活热水,还可以与地暖、暖气片、风机盘管等联动取暖,是一款十分方便的家居设备。不过壁挂炉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问题,那壁挂炉滴水怎么解决呢?

壁挂炉
壁挂炉

1、接口处松动:如果是壁挂炉的接口处有松动,就会滴水,此时打开壁挂炉部,寻找漏水处的位置,然后拧紧或者更换损坏的接口。

2、系统压力过高:当系统压力过高,自动泄压滴水,此时压力过高的话,到暖气片或地暖分水器处,有自动排气阀,然后用螺丝刀打开排气阀放气和水,让紫铜压力降到1.5bar左右就可以。

3、壁挂炉的水压过大:壁挂炉上面是有一个补水阀门,当壁挂炉里面的水加到了一定的程度上的时候,需要将补水阀门给关起来,如果没有关起来,壁挂炉里面的进水太多,壁挂炉就会自动的将多余的水给排出来,这就会出现壁挂炉漏水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将壁挂炉的补水阀门给关闭起来就可以。

以上是关于壁挂炉滴水怎么解决的内容介绍,如果家里的壁挂炉出现滴水的问题,可以根据上面的原因去排除,然后进行检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