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息贷款什么人可以办理

如今的消费环境是买房买车是贷款,日常生活消费资金紧用的信用卡、花呗、微粒贷和借呗,但是这些需要付出利息,一旦造成逾期,还有高额罚息,所以无息贷款是大家喜欢的贷款方式,那无息贷款什么人可以办理呢?

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

1、农村脱贫人口:为扶持农村脱贫这是提供无息贷款之一,但想要享受这种贷款除了农村贷款以外,还需要满足的是,家庭困难户,借款人征信良好,贷款的用途明确合理,还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这样才会能办理无息贷款。

2、退伍军人:退伍军人也能享受无息贷款,除此之外还需满足,退伍军人需要提供户口常住的场所,退役证及贷款用途和信用记录良好。

3、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群也能享受无息贷款,大学生还需提供相关证件,相关证明及失业登记。

无息贷款并不是人人都是能够享受到的,因为这是政府贴息,贷款是需要支付的利息是政府在补贴,借款人只要还本金,能够享受无息贷款的仅仅是特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