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软件不查征信可以借款

很多人急需资金周转想借钱,可又担心会查征信上征信,影响自己以后车贷、房贷。其实,也有不少软件借款是可以不用查征信的,用了之后在征信上看不到任何记录,不过基本都是小额贷款。那么什么软件不查征信可以借款呢?

借款
借款

1、美团月付:被看成是美团版的花呗,可能先透支后消费,系统自动评估授信,获得额度后在美团点外卖能使用,免费借7天,第8天需要还款,逾期会收取万分之五的罚息。有网友反馈使用后没有在征信上看到任何记录,可以确定不查征信不上征信。

2、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推出的小额短期应急信贷产品,有500元的借款额度,可以免费用7天,每个月只能支用2次,但是必须每支用1次还款后才能再支用,审核机制和借呗差不多,都是有系统综合评估开通的,只不过不查征信不上征信。

3、今日头条备用金:和支付宝备用金类似,也属于短期小贷信贷产品,额度500~2000,推广期间可免费借7天,系统自动评估授信,采用白名单邀请制,获得额度后可提交借钱,申请时是不会查征信,但是由合作持牌金融机构放款,逾期会影响信用。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软件不查征信可以借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