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车按揭需要注意什么

如今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是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但很多朋友购买汽车都会是按揭购买的,那购车按揭需要注意什么呢?

购车按揭
购车按揭

1、征信问题:同等情况下,若征信有过较为严重的逾期,银行按揭手续是办不下来的,那么用户又确实需要分期支付的话,可以按揭在汽车经销商名下的汽车金融,当然利息要比银行高出许多,一般而言,银行分3年期,利率在6.65%左右。

2、直接与银行贷款:经销商和银行驻点业务员直接对接,用户在拿到购车协议后去银行申请车贷,这时经销商会收取一个按揭手续费,在3000-5000元不等,其实用户完全可以跳过经销商,先购车办完抵押后再去贷款,这样按揭费用就省下了。

3、优惠政策问题:谨慎考虑商家提出的“免息、零利率”等活动,一般汽车金融公司都会推出现金减免等活动,而这些优惠是不能与免息同时享受的,用户可以按照银行基本的车贷利率进行估算,作出比较。

以上是关于购车按揭需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有了上面几点的认识后,购车时候省下几千块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