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货币基金的赎回机制是什么

货币基金具有低风险与良好的流动性,我们可以将货币基金作为一个存放闲置基金的地方,不少投资者在刚接触货币基金的时候对其赎回机制不了解,那么货币基金的赎回机制是什么呢?

货币基金的赎回机制是什么
货币基金的赎回机制是什么

1、不同销售渠道买入的货币基金。其赎回机制可能存在不同,下面以余额宝为例,转出到银行卡时,其赎回到账机制如下。

2、快速到账。预计两小时内到账,但是每天限额为1万元。

3、普通到账。一般在T+1的23:59前到账,普通到账无限额,且在到账前的时间依旧有收益。

4、T是指基金的交易日。一般指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以15:00为界。举个例子,转出余额宝资金到银行卡时,如果采用普通到账的方式,如果周一15:00前转出,那么周二即可到账,如果是周五15:00前转出,则需要在下周一到账,周六周日仍计算收益。

以上就是有关于货币基金赎回机制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