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钱花循环额度突然就没了的原因有哪些

想要在有钱花申请贷款,需要达到有钱花的借款标准。很多人以为自己能够拿到有钱花的循环额度,那之后借款就稳了。其实也存在有钱花循环额度突然就没了的情况,那么有钱花循环额度突然就没了的原因有哪些呢?

有钱花
有钱花

1、借款人申请过降额度服务。如果有钱花的借款人申请降额,那么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左右完成降额。有钱花降额后无法立即主动申请恢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申请恢复额度。

2、借款人还款逾期。如果借款人在使用有钱花的贷款时逾期还款,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评分会大幅降低,可能无法再满足有钱花的贷款要求,即便还款,额度也不会恢复。

3、借款人同时在有钱花申请了其他贷款。如果借款人在有钱花还申请了其他贷款,那么贷款额度会被占用,导致本来可以使用的循环额度不能使用。

4、借款人超龄了。如果借款人年龄超过55周岁,已经不再满足有钱花的要求,那么系统在审核时,会收回授信额度,借款人不能再次使用有钱花的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有钱花循环额度突然就没了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