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蚕丝棉裤洗后会缩水吗

说到蚕丝棉裤想必很多人的衣柜都有它的存在,尤其是在比较寒冷的东北地区,蚕丝棉裤则成了大家御寒神器。但很多人在穿保暖内衣的时候都存有蚕丝棉裤洗洗后会缩水吗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蚕丝棉裤洗后会缩水吗
蚕丝棉裤洗后会缩水吗

1、只要你清洗方法得当一般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具体操作如下:在凉水中放入少量酸性洗涤剂,或酸性洗发水先用手将水中的洗涤剂搅匀后方可放入衣物。

2、衣物在水中浸泡时间不要超过三分钟;用手轻柔搓洗。漂清,可用两三滴醋进行第二遍清洗,保持衣服光鲜亮丽,不可拧干,平铺阴干;如不整熨,可待服装七成干时用手摸平即可。

3、蚕丝棉裤洗后不均匀是很多人生活中都有遇到的,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多事因为你清洗上出了问题,像这种要想解决的话只能送到专业洗衣服的地方看看能不能补救。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蚕丝棉裤洗后是否会缩水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