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用户在使用乐花卡时要注意什么

分期乐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分期消费平台,也可以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其中不少用户就开通了乐花卡,可以和微信或支付宝绑定。那么微信用户在使用乐花卡时要注意什么呢?

乐花卡
乐花卡

1、乐花卡在使用前,会有设置分期数的选择,借款人需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期限,不要一味追求长期限,分期期限越长,需要支付的费用越高,而且后续使用乐花卡,都会默认按照初始设置的分期期数来生成订单。

2、乐花卡跟花呗不一样,虽然都支持分期消费,但乐花卡没有免息期,只要使用,就需要支付费用。如果绑定了微信,在日常不需要借款的时候,不小心用乐花卡支付了,要记得及时结清,不然会一直计算利息。

3、乐花卡在使用时需要二次审核,也就是说,每一次在微信使用乐花卡,放款方都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了解其信用状况。如果短期内频繁使用,可能会让征信上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比较多,容易弄花征信。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用户在使用乐花卡时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