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风控审核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分期乐作为知名度较高的信用消费平台,商品众多,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购物需求,还可以用户提供借款服务。很多人习惯在分期乐申请贷款,但有时候发现自己被风控了,分期乐风控审核拒绝批贷。那么分期乐风控审核拒绝的原因有哪些呢?

分期乐
分期乐

1、借款人有逾期记录:如果借款人在分期乐出现贷款逾期的情况,会被风控,无法再使用分期乐的授信额度,其次分期乐还会不定期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借款人在其他金融机构有逾期记录,也会影响分期乐的正常使用。

2、借款人超龄:分期乐目标人群是年轻人,借款人的年龄须在18-30周岁,如果超过30周岁,借款人的年龄已经不再满足分期乐的借款要求,无法再次借款。

3、借款人个人状态不稳定:如果借款人经常更换收货地址或者手机号码,可能会被分期乐认为生活状态不稳定,还款能力堪忧,也会导致被风控。

以上就是关于分期乐风控审核拒绝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