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医护人员应该受到重视,国内各大银行发布医护卡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主要是为了致敬对抗疫情的医护人员,为医护人员提供多种福利。如果是民生银行的新用户,申请其他的精英白金卡可以免首年年费。那么,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1、在2020年12月31日前申请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标准白金卡和精英白金卡终身免年费专属优惠。

2、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医护意外伤害保障,在工作中遭受意外伤害的话,可享受最高30万元赔付。

3、外卖享每周一次随机立减,每月可有机会抽取餐饮外卖免费大奖,以及滴滴转车20元立减优惠。

4、持卡者还可以享受到高额航班延误险,标准白金卡可享最高500元一次的赔付,精英白金卡最高2000元一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民生医护精英白金卡权益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