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猫保证金是多少

天猫和淘宝一样,都是属于阿里集团旗下的一个电商平台,但相比淘宝,天猫的开店要求比淘宝开店的要求会更加严格,且对品牌也有一定规定。很多人发现在天猫开店是需要缴纳一定保证金的,那天猫保证金是多少呢?

天猫保证金是多少
天猫保证金是多少

1、天猫保证金根据入驻的类目和类型不同:所需要的缴纳保证金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类。

2、1万元:教育培训一级类目旗舰店、专卖店;旅游、话费通信、QQ和网游经营类;电子票务凭证及话费通信大类。

3、5万元:图书音像大类旗舰店、专卖店;持注册商标的专卖店;教育培训一级类目专营店。

4、10万元:图书音像大类专营店;购物提货券、蛋糕面包一级类;持注册商标的专营店;汽车及配件大类目下的一级类目新车/二手车店铺。

5、15万元:持商标注册受理通知书的专营店;经营未在中国大陆申请注册商标的特殊商品的专营店;卖场类型旗舰店。

6、30万元:医疗及健康服务大类目下的二级类目医疗服务店铺。

以上可以看出,天猫保证金可分为5大档位,即1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30万元,具体要看店铺的类目、类型,因此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希望以上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