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信用卡是属于银行发行的信用支付产品,持卡人办理信用卡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银行授信额度,之后就可以在授信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了。信用卡丢失是一件比较严重的事情,信用卡是可以直接进行刷卡支付的,这样就容易出现被盗刷的情况,因此信用卡丢失之后首先就是进行挂失补办,那么信用卡挂失补办需要多久?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1、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办理挂失不需要很长的时间,而补办时间一般是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2、首先信用卡丢失之后应该马上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口头挂失,办理挂失之后银行会立即冻结信用卡账户。

3、随后在3天内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的书面挂失手续并办理信用卡的补办手续。申请补办信用卡之后若是自取,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的时间,邮寄则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挂失补办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