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按揭贷款能拖多久

随着汽车对的需求量不断增多,汽车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且,汽车按揭贷款购买汽车也给购车者减少了很多的压力。办理贷款都是需要提交资料,办理手续等待通知的。那么,汽车按揭贷款一般能拖多久呢?

汽车按揭
汽车按揭

1、能拖几天具体还要看车贷是否有宽限期,若有宽限期,可拖到宽限期,超过宽限期会按照逾期处理。若没有宽限期,是不能拖的,一旦出现逾期行为,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还会产生罚息和违约金。

2、贷款还清后,到银行取车辆登记证书,银行需要提供本行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和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即委托车主本人携带登记证书办理解除抵押业务(加盖公章)。

3、车主带着以上三份材料办理解除抵押业务,办理之后登记证书上会在登记栏处注明‘解除抵押’,登记银行不再拥有车辆,正式归车主个人所有。

需要说一下的是,借款人还清汽车贷款后,还须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取回汽车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