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投资白银能否保值

白银是跟随黄金走势最紧密的投资品种之一,也具有保值功效。白银作为贵金属与黄金一样,都是人们热衷的投资品种,那么,投资白银能否保值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白银
投资白银

1、白银作为保值工具的属性不如黄金,但总体而言,支持黄金上涨的理由对白银基本都适用。而且白银投资门槛更低,在经济环境持续利好贵金属价格时,白银往往会后发制人,幅度甚至会高于黄金,从而促使金银比价迅速走低,白银的金融属性得以充分体现,也给投资者带来投资机会。

2、而且,白银具有国际公认、交易灵活、产权转移便利、方便抵押等特点。白银的工业供需一直比较稳定,50%的白银需求来源于工业用途,这一比重远高于黄金11%的占比。

3、随着现代工业的兴起,白银的应用领域从首饰、器皿、制币业向照相、电子,乃至国防、航天、医药等行业扩展。成为工业金属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总的来说,白银作为保值工具还是比较值得投资的。

以上就是对于投资白银能否保值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