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定是什么

时代在变,人在变,各个平台的规则也会不断地改变,比如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的规定就发生了多次变化,很多人都想知道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定是什么,这样才能够决定要不要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定是什么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定是什么

1、支付宝还信用卡目前是实施收费规定,但是每位用户每月享有2000元的信用卡还款免费额度,超出2000元的部分,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这个规定是从2019年3月26日起开始实施的,截至目前没有发生改变。比如小王这个月需要还6000块钱的信用卡,使用支付宝操作的话,除掉2000免费额度,需要缴纳4000*0.1%=4元的手续费。

2、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对于万千持卡者来说,无疑就是坏消息,但是平台规定又不会因此改变,大家可以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免费额度;也可以用亲朋好友的免费额度为自己还款。

3、或者是使用其它的渠道还款,比如银行网银、APP以及银联云闪付、京东金融等渠道免费还款,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新规定介绍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