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提额的的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提额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比如个人负债、信用,以及用卡行为都要得考虑。而有不少人办了上征信的网贷,未还的欠款会算进个人负债里,信用卡竟然也能提额。那么信用卡提额的的技巧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搬砖提额:这是最为简单粗暴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是只适合有一定资产实力的人办理。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发卡行办张储蓄卡,存一笔5万以上的定存,再通过信用卡官网上传存单凭证,银行认可后就可能会提额。

2、分期提额:适合长期用卡可一直不提额的人办理,前提是得用卡良好,没有大额负债,分期可以给银行贡献手续费,最好是节假日大额消费后再办分期,像国庆长假就是很好的机会,分期后说不定马上就提额了。

3、超限提额:很多银行都默认开通超限服务,持卡人可在信用卡额度用的差不多的时候,买个超过当前可用额度的商品,交易成功就超限用卡了,银行看到额度不够用,也是可能会主动提额的。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提额的的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