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账单为什么会出现最低还款为0

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出账单以后都会显示欠款金额,还有最低还款金额。在还款时没有还足最低还款金额就会逾期,相反能够还款最低还款就不会发生逾期。那信用卡账单为什么会出现最低还款为0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退款与欠款抵消。卡友在使用信用卡支付后,如淘宝购物,买的的东西不满意就会申请退款,退款就会退到当期的账单涨,就会抵扣欠款,所以就用还款了。信用卡的最低还款就会成了0。

2、已经办理了账单分期。有些卡友之前是没有信用卡欠款的,当本期账单出来后就已经分期了,所以,办理分期后最低还款显示的是0。

3、在出账单前还清了欠款。有些卡友喜欢0账单,为了降低负债率,就在信用卡消费后,在本期账单出来前就把账单还清了。这样账单出来以后最低还款金额就是0。

简单来说,没有最低还款就表示没有欠款,当前不还款有不会有逾期,如果有问题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