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除了征信提额还要看什么

对很多卡友来说,信用卡的额度是非常重要的,毕竟额度越高越能满足消费需求,要是额度低还没刷几下就没了,就得想办法去提额才行。而信用卡提额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和征信有关系,那么信用卡除了征信提额还要看什么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资产证明:各大银行信用卡官网都有上传资产证明的入口,持卡人可将房产、车产、有效证券等证明上传,对提额可以加分,可以让银行了解持卡人的资产实力。

2、用卡习惯:信用卡想提额得勤用卡,让银行看到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以及对额度的需求,并且要规范用卡,不要出现那些银行反感的行为,尤其是信用卡套现,一旦被银行风控,提额基本就没戏了。

3、个人负债:个人负债多少会影响还款能力,这也是提额最看重的因素之一,也不是说不能有负债,但是要适度,像个人负债率最好是不要超过收入的50%,负债高的尽可能通过还款来降低,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

所以大家想要提额,既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还要好好用卡,负债率低等等,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上述资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