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密码错误三次后该怎么办

多次输错银行卡密码,会导致账户被银行锁定。有朋友使用的交易密码就输错了三次,导致账户被锁,那么银行密码错误三次后该怎么办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银行密码错误三次后该怎么办
银行密码错误三次后该怎么办

1、前往营业网点解锁:一般情况下,银行卡输错密码被锁,需要户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待解锁银行卡至发卡行营业网点办理账户解锁(记得密码)或重置密码(不记得密码)业务。账户解锁或重置密码业务通常不支持代办。

2、非柜面渠道解锁:如果银行卡为信用卡,通常可以致电发卡行客户服务专线,通过人工客服解锁或重新设置交易密码。部分银行支持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是否支持请以发卡行规定为准。

3、等待自动解锁:因输错密码而被锁定的账户,部分银行规定会在24小时后或次日零时后自动解锁,具体的解锁规定可以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密码错误三次后该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