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作为发卡银行最多的银行,多数用户还是比较想申请工商银行旗下的信用卡的。工行信用卡相比其他信用卡,有着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其申请条件也和很多银行是不一样的。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申请条件

1、申请者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

2、申卡者能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军人家属证明等。

3、申请者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应该在四星级以上,星级越高代表申请者的个人资质越好。

4、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包括银行流水、与银行的业务往来、各种房屋、车辆的产权凭证及收入证明。

以上就是用户申请工行军魂信用卡所需要提供的申请资料,提供的资料越齐全能申请到的额度越高。如果用户在额外提供一些财力证明的话,也是可以提高申请到的贷款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