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怎么办

信用卡可以解决的事情是很多的,信用卡不仅具备基础的金融功能,还可以提前透支消费,对持卡者的好处是大于坏处的。在持卡者有能力还款并且能按时还款的前提下,提升一下信用卡的额度是没有坏处的。那么,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怎么办?

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怎么办
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怎么办

1、在遇到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的时候,可以先将缺少的额度存入信用卡中,然后在使用该张信用卡进行额度分期。

2、如果持卡者平时的消费额度比信用卡额度高的话,持卡者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官方热线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即可。

3、持卡者还可以先申请额度提升,可以是临时或者是永久额度提升。提升信用额度需要一行的审批,需要一段时间。

总的来说,上述方式就是用户可以在额度分期时使用的方法,能很好的解决信用卡额度不够分期的情况。有些时候身边的资金不够,持卡者就会选择账单分期,使用提前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也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