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

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一款信用支付服务,可用于在线消费、线下POS消费及扫描付款码消费。许多用户在使用白条闪付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大额消费,比如一万元,那么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

1、如果是线上消费则不可以。如果是线下消费,则主要要看用户的额度。

2、白条闪付线上交易每日限额1500元。每月限额3000-5000元,限额可能随时调整。一次10000明显是在限额之外的,因此不可以。

3、线下交易则没有固定限额。如果剩余使用额度足够,用户可以一次刷一万,如果消费时超限,系统会向用户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提醒,请以实际支付及短信通知为准。

4、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线下消费时,需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标识中的任意一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