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怎么样

近日,华夏基金又有一只新基金发售,这就是华夏创新驱动混合基金,这是一只混合基金,同时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资产,那么这一只基金怎么样呢?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怎么样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怎么样

1、新发基金没有历史过往数据:但是基金经历履历是公开的。我们可以从风险收益特征、投资策略、基金经理来了解这一只基金。

2、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混合基金,60%-95%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基金,高于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属于中风险品种。

3、投资策略:本基金根据创新驱动主题范畴选出备选股票池,之后在此基础上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挖掘出优质上市公司,构建股票投资组合。本基金通过“自上而下”的方法对创新驱动主题相关行业进行分析,初步确定相关行业的投资价值和配置建议。个股选择方面,本基金将从定量和定性两个方面对标的股票进行“自下而上”分析。

4、基金经理:张帆:北京大学理学硕士。曾作为基金经理管理过的基金有。2017-01-06开始担任华夏经济转型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2019-03-05开始担任华夏科技成长股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2019-05-06开始担任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的经理,2020-09-24开始担任华夏创新驱动混合的基金经理。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夏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怎么样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