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创板以什么为计价货币

科创板于7月22日上线了首批25家上市企业,这标志着中国将加大对科技方面的投资。那么科创板以什么为计价货币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科创板
科创板

1、由于科创板最开始作为整个国家激发科技活力的板块而建立的,所以在科创板开板后国家的相关配套政策与扶持力度也是随之到来,上市首日更是创出了400亿成交额,个股单日五倍的成绩。

2、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只要准备好50万人民币,成为其中的一员投资科创板公司即可。

3、目前的科创板市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上由于都是新股,所以炒作是不被限制的,上市后的五个交易日都是不限制涨跌停,后续才开始是20%的涨跌幅,这个也是我们要注意的。科创板最初创立的愿景是作为中国人的纳斯达克指数存在的,所以在以人民币作为计价货币的基础上开始成为所有科技创新企业的融资平台。

因此科创板是以人民币计价的新板块市场,这个市场承载着中国科技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