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分期费率高为什么还是有人办

信用卡分期虽说免息但真实费率还是很高的,按理来说收费贵的应该人人避之不及,可事实上还是有不少人去办信用卡分期的,那么信用卡分期费率高为什么还是有人办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给银行刷点贡献好提额:有很多卡友一直都是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规范用卡按时还款,刷卡频率也不低,可就是提额没动静,可以试着办下分期,金额在5000元以上期数至少6期,给银行贡献点手续费没准就立马提额了,最好是在大额消费后被邀请办分期再办。

2、缓解还款压力避免逾期:信用卡大额消费后不能一次性还款,最低还款成本高,有不少卡友会去办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虽说要出手续费,可比起逾期还是值得的,至少征信是保住了,日后办理信贷业务也不会因为信用不过关被拒。

3、借钱周转不用怕欠人情:很多人缺钱不想找人借钱免得欠人情,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周转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银行贷款比较容易,就算手续费高点也要受着,至少借银行的钱只要按时还款就行,不需要再考虑其它。

总之,抛开费率高外,信用卡分期实际上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不过办理要适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