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r股票送股什么时候到账

通常情况下,股票分红都是除权除息日当天就能到账,不过也有例外。这个看上市公司安排,一般半月之内肯定会到账。那么,dr股票送股什么时候到账呢?

dr股票送股什么时候到账
dr股票送股什么时候到账

1、一只股票送股后,在除权的下个交易日就会到账。首先是股东大会决定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后的下个交易日就是除权日,再下个交易日送的股到账。也就是说,dr股票送股一般是1天到2天的时间就能到账。

2、如果所说的股票都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对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a股,其送股到帐时间是在除权除息日当天交易结束并交易清算后才会到帐,也就是说在除权除息日晚上九点多就会到帐。

3、需要说明一下的是,如果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其到帐时间则是在权股登记日当天交易清算后。建议看一下相关的今天除权除息公告,里面会有相关的新增股票上市交易时间的公告,那些新增股票到帐时间是要等到除权除息日晚上。

以上就是对于dr股票送股什么时候到账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