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D红柱绿柱代表什么

股市分为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两种方法,在缺乏基本面信息的时候,技术指标在判断买卖机会上有一定的帮助,那MACD红柱绿柱什么意思呢?

MACD红柱绿柱代表什么
MACD红柱绿柱代表什么

1、红柱和绿柱的长短,代表了市场的能量。MACD红色柱体越来越长,说明市场买入能量越来越强,买入的人越来越多;反之,MACD绿色柱体越来越长,说明市场卖出能量越来越强,卖出的的人越来越多。

2、利用红绿柱的变化我们可以判断买入机会。当MACD还是绿柱的时候,且绿柱一天比一天短,在即将变成红柱的时候买进,要求红柱还没有出来,但是绿柱已经缩小的差不多的时候。

3、当然投资者不应只以红绿柱来判断买卖机会。出现上述行情的时候,如果出现底背离、均线金叉、MACD金叉等情况,那么上涨的预期越强。

4、需要注意的是。由于MACD是一项长线指标,买进或卖出点和最高最低价之间的价差较大。当行情忽上忽下或盘整时,买卖信号会过于频繁。

以上的就是关于MACD红柱绿柱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