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合适的家政公司

家政公司是指提供室内外清洁、打蜡、房屋开荒、月嫂、育婴、催乳等服务的公司,很多人都会在家政公司挑选家政服务人员。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家政公司呢?

家政公司
家政公司

1、看口碑:选择家政公司的话尽量选择信誉好,服务规范的家政公司。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一下公司的名字,看有无负面消息,还有就是看家政公司经营的地点,如果是门店或者高档写字楼的话,安全性会高一些,口碑更好一下。

2、看家政人员:与雇佣的家政服务人员提前沟通,如具体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绍不对应的家政人员。所以多跟阿姨沟通一会,也能看出一个家政公司的好坏。

3、看价格:一般不规范的家政公司价格都偏低,服务质量较差。正所谓便宜没好货,其实这种观点也适用于家政行业,好的家政公司服务费相对来说价格会高一些的。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合适的家政公司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