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贷款申请有哪些渠道

俗话说得好,谈钱伤感情。现实中,当遇到资金困境时,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款,而不是向亲戚朋友借钱,毕竟找朋友借钱不仅难以开口,而且别人就算有钱也不见得会借给你。银行算是人们最熟悉、最信赖的贷款机构了,那么信用贷款申请有哪些渠道呢?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1、银行:银行是大家申请信用贷款的第一选择,银行信用贷款的特色是额度大、预期年化利率低、申请门槛高、材料复杂。一般,只有工作优质、信用非常好的人才可以申请银行信用贷款。

2、正规小贷公司:正规小贷公司是申请信用贷款的补充渠道,小贷公司信用贷款的特色是额度适中、预期年化利率高、申请门槛低。无法申请银行信用贷款的人群就可退而求其次,申请小贷公司信用贷款。

3、正规网贷平台:正规网贷平台是一种新型的信用贷款申请渠道,比如银行推出的一些网上可以申请产品、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产品等等。

4、正规手机贷款APP:手机贷款APP的信用贷款有短、小、快的特点,非常适合小额、短期资金需求者。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贷款申请有哪些渠道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