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方透水混凝土等于多少吨

混凝土有很多类型,有一种叫做透水混凝土,一般来说浇注在室外,因为这种混凝土的密度稍微高一些,所以重量也会存在不同,那么一方透水混凝土等于多少吨呢?

透水混凝土
透水混凝土

1、知道透水混凝土的体积,还需要了解它的密度是多少,就能够计算出总共的重量。而透水混凝土的密度相对来说要稍微高一些,每立方米的重量大约是3000千克,所以每立方混凝土的重量大约就是3吨左右。

2、而普通混凝土的密度稍微低一些,大概在2000~2800千克每立方米,所以普通混凝土的重量就是2~2.8吨。不同的混凝土,它的重量会不同,主要取决于配比以及密度,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

3、比如选择的是C20的混凝土,每方的重量大约在2400千克左右。C25一方大约是2410千克,C30的混凝土接近了2400千克。

以上就是关于一方透水混凝土等于多少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