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盘怎么可以不粘盘

不沾烤盘的出现给烘焙届带来了巨大的改善,没有不沾烤盘前,每次烤制产品前都要刷油,既浪费人工,财力,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那烤盘怎么可以不粘盘呢?

烤盘
烤盘

1、涂抹食用油:使用的不粘烤盘,启用前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每次使用不沾模具时均涂抹食用油,可以发挥其不沾性,延长涂层使用时间。

2、勿长时间放置:勿将烤完或待烤的食品长时间放在不沾模具里,因其积累在食物中的温气,糖份和油所形成的腐蚀物会腐蚀和氧化涂层底部的金属材料。

3、软布清洗:不沾烤盘使用后须等温度稍降,再用清水洗涤,不能立即用冷水清洗。不可用酸性洗涤剂清洗,遇到顽固污渍,用海绵或软布清洗。切勿用粗糙砂布或钢丝球,金属铲菜瓜布清理。

4、避免受损划伤:尽可能避免强烈碰撞,摩擦而使涂层受损,刮伤,轻拿放,避免堆积,拖擦不沾涂层。

以上是关于烤盘怎么可以不粘盘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