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宜保的优势有哪些

2020年12月24日,在宜宾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下,由中国人寿宜宾市分公司、人保财险宜宾市分公司、国宝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锦泰财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等多家保司联合承保的“惠宜保”正式发布,那么惠宜保的优势有哪些呢?

惠宜保
惠宜保

1、保费便宜:惠宜保老少同价,每人每年59元。

2、参保门槛低:凡为宜宾市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或宜宾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含原新农合),均可投保惠宜保。

3、保障范围广:除了保障经宜宾市社会医疗保险报销后,剩余个人负担的医保报销范围内自付费用。还保障符合《惠宜保特定高额药品目录》支付范围内的药品费用。

4、投保便捷:开放参保期间,关注“惠宜保”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的“参保入口”,根据提示即可在线便捷投保。

5、增值服务:惠宜保为被保险人提供肿瘤早筛、肿瘤咨询、分诊服务、用药咨询,慈善援助指导等健康增值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惠宜保的优势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