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影响信用卡提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信用卡现在办理不难,但是很多人办理下来的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很高,想要提高额度只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中以养卡的方式进行额度的提升。那影响信用卡提额度的因素有哪些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恶性循环还款:利用多张信用卡恶性循环还款,这种操作最终的结果就是导致利息大于本金,本息难偿,所以提额就受到了影响。

2、选择分期账单:资金周转过来了就一次性还清分期账单,用这样的操作手续费不仅不能少一分,而且对提额还有影响。

3、从不分期和取现:这样的话银行就赚不到持卡人的手续费,如果持卡人能够这样的做的对提额会有很大的帮助。

4、购买网络游戏道具:这样的操作是银行认为的违规操作,在银行看来,优质的用户,会理智消费,不会花费大笔的钱购买游戏虚拟物品。

5、手机号经常更换:持卡人的手机号经常更换,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工作不积极,不稳定等。

所以,持卡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要合理消费,不盲目刷卡,过度消费,及时还款,这样才对提额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