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房子升值空间大

买房对于任何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来说,也不管你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件大事情。不管你什么原因买房都需要买具有保值或者升值的房子。那哪些房子升值空间大呢?

房子升值
房子升值

1、度假性质的房子:现在有很多度假性质房子,比如旅游区的别墅和楼盘,这些房子一般都是远离市区、位置偏远,那么这些房子除了旅游几乎一无是处,居住配套不完善,变现率不高,所以日常居住的话不太建议购买这种房子。

2、大户型楼盘:据数据分析今后50年内,小户型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房子,今后新开发的楼盘小户型将会更多,选择70-90平方的房子也不错,基本能满足一家五口居住需求,总价成本比较低,所以居住和投资需要都可以满足,那么相对的大户型的房子就不太建议一般人购买了。

3、老旧的二手房:二手房相对来说配套比较齐全,如果将来房价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那么最好不要购入二手房,特别是一些楼龄已达到30年以上的二手房,这种比较破旧、居住环境也比较差,将来也会影响贷款、抵押等问题,以后想转手的可能性几乎不大,所以千万要考虑清楚。

4、商住性质的公寓:商住性质的公寓的优势就是价格比较便宜,现在的年轻人也更喜欢30、40平方的小户型,那么一般购买这种房子的是单身,如果考虑以后成家了,还是买商品房更好一些,以后孩子上学、上户口等问题相对有保障,保值度也会更高。

无论是谁都希望房价能持续上涨,除了刚需购房者,但即便是刚需购房者在买房后也会希望房价持续上涨,因为这样能让自己的资产一直升值。